教育會考
教育會考尋找紀錄楊明國中登入管理
回上一頁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類    別
  普通  (公告編號:3792 )
日       期
  2015-04-08 13:32:32
列印 列印
公告者
  註冊組
公告單位
  教務處
教育會考重要訊息

l         教育會考之目的為瞭解並確保國中學生學力品質,不論是否需在入學管道使用會考成績,所有國中應屆畢業生都應該參加國中教育會考

l         104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1617日辦理,所有應屆畢業生均應參加

l         英語科聽力測驗將於104年國中教育會考採計成績,為使國中學生及教師瞭解教育會考的命題精神與題本格式,教育部1014月即於國中教育會考網站(http://cap.ntnu.edu.tw/)公布各科參考題本。

l         由已公布的參考題本顯示,英語聽力試題內容簡單,均屬基本容易的日常語句及短篇言談,請學生不要放棄英聽作答。

l         數學科非選擇題將於104年納入計分,國中教育會考網站除了公布參考題本外,亦公布評分指引及各得分樣卷說明,從已公布之得分樣卷顯示,學生只要敘寫解題過程,均有機會部分得分,請學生儘量作答。
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