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藝活動及競賽
學藝活動及競賽尋找紀錄楊明國中登入管理
回上一頁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類    別
  普通  (公告編號:2427 )
日       期
  2014-04-23 09:56:25
列印 列印
公告者
  教學組
公告單位
  教務處
「我的白日夢冒險」-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營
主旨:檢送與台哥大基金會合辦「我的白日夢冒險」-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營簡章,課程活動免費,敬請轉知 貴校學生踴躍報名。
說明:
一、2008-2013年,公視與台灣大哥大基金會,秉持著「培養未來多媒體人才」的出發點,陸續合作推出多元主題的手機創作數位營隊,這是國內唯一使用「手機」作為拍攝工具的拍片營隊,到2013年止,全台參與學校累計超過271所,共有759位學生參與,完成103部精彩手機短片。
二、2014年台哥大基金會與公視將以「我的白日夢冒險」為題持續辦理北中南東四場新增行動裝置結合手機的「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營」,課程涵蓋編劇、攝影…等概念與實作的影像創作培訓內容。期望透過課程將媒體的主權交給青少年,引導學員學習影像創作。
三、「我的白日夢冒險」-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營招生對象為13-18歲的青少年,台北場活動時間5/24(六)-5/25(日),活動地點:公共電視,5/8截止報名。
四、報名方式:請上「2014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營」活動官網線上報名http://www.pts.org.tw/cellphone_movie_2014/news.htm

回上一頁